囧!巴萨门神大雨中遭辱 德国比赛球场变游泳池

2016年05月30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半场积水严重下半场积水严重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与斯洛伐克的国际足球热身赛进行过程中,赛场上方突降暴雨。因天气原因下半场比赛一度推迟开球,这场大雨也让球场骤然变成了游泳池。

  上半场比赛德国与斯洛伐克战成了1-2,德意志战车落后1球。但比赛当地突然降下了大雨,并伴有雷暴,这样的恶劣天气也让主裁判决定推迟下半场开始的时间。

天降大雨天降大雨
积水严重积水严重
球场变成游泳池球场变成游泳池
在雨中坚守的球迷在雨中坚守的球迷

 

  在延迟了20分钟左右后,雨势见小,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才正式开始。不过降雨所导致的球场积水令球员们的比赛十分困难,很深的积水极度影响了球在草皮上运行的线路,经常会出现皮球突然停下的情况。双方球员显然也不是很适应,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球员手忙脚乱的场面略显滑稽。

球员们手忙脚乱球员们手忙脚乱

  不过最囧的人还是德国的门将特尔施特根。第52分钟,在AC米兰效力的斯洛伐克中场大将库茨卡禁区前射门,此球角度很正,直奔特尔施特根而去。如果在平时,这记射门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威胁,但是由于球的表面沾了水,加上场地积水干扰了巴萨门神的判断,特尔施特根试图抱住球,但滑溜溜的皮球居然从他的两腿之间钻了出来,滚进了球门。

特尔施特根低级失误特尔施特根低级失误

  “下蛋”穿裆被认为是门将最羞辱的时刻之一,许多门将如莱诺、汉达诺维奇、杜德克等都犯过这样的低级失误,不过考虑到场地原因,特尔施特根的“下蛋”之辱还是不走运的因素较多。

  (简浅)

文章关键词:德国斯洛伐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