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诀!汤神G6爆发竟源于它 星战球袜带来魔力

2016年05月30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的神奇球袜汤普森的神奇球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西部决赛第六场,克雷-汤普森砍下41分,并且投进11个三分球(NBA季后赛历史纪录),最终帮助勇士将总比分扳成3-3平。赛后据汤神透露,他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爆发的秘诀源于一双幸运袜子。

  第六场赛后,汤普森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并且查看着手机上如潮的短信以及社交媒体上的评论。随后,他透露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大爆发的秘诀,那就是他脚上穿着的一双袜子。

  那双袜子上印着电影《星球大战》中的人物——Yoda大师的卡通形象。汤神表示,这双幸运袜子是他特地为这场西部决赛第六战所准备的,因为他知道自己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来战胜雷霆队。

  “我带了我的Yoda袜子,并希望能给我带来超能力。”汤普森在采访中说道。

  昨天这场比赛,斯蒂芬-库里显得有些慢热,但是汤神不断地命中投篮,直到库里开始找回手感。当水花兄弟同时找到手感,勇士队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自从水花兄弟搭档以来,克雷-汤普森一直把他和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形容为“心灵感应”。

  今年季后赛前两轮,库里受到伤病的困扰,并且缺席了多场比赛。那段时间,汤普森敢于承担领袖重任,并且总有出色的发挥。然而当库里复出以后,特别是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加时赛独得17分,汤普森也在场上,但是他不会去试图抢常规赛MVP的风头。

  “很多时候,他(汤普森)都退居二线,但是当我们的后背贴到墙上的时候,他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并拯救我们,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格林赛后说道。

  “我现在只专注于卫冕总冠军。”汤普森说道,“所有额外的东西,场外的东西,都会随之而来。只要保持耐心就行。这不是我的首要任务,我只是热爱打篮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球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