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顿闭口不谈湖人 称现在正面临特别的机会

2016年05月30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沃顿下赛季将入主湖人小沃顿下赛季将入主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金州勇士客场生死战力压俄克拉荷马获得胜利,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勇士队助理教教练卢克-沃顿也因此得以继续自己的“勇士”生涯,因为在下赛季,他就将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主教练。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小沃顿被记者问到了关于他是怎样做出成为湖人队主教练的决定的。对此,仍属于勇士队一份子的他显然不愿意多谈,他表示:“这个决定很容易就做出来了,但是现在我和球队正走在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我们面临着一个特别的机会,所以我必须十分专注,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要以能帮助勇士夺冠为首要前提。”

  根据此前的报道,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开始球队选帅工作的第三天就同沃顿进行了面试。但当湖人队解雇了原主帅拜伦-斯科特之后,曾为湖人效力多年的小沃顿最终选择接过湖人教鞭,重新回到紫金军团。

  现年36岁的卢克-沃顿作为球员曾为湖人队效力过九个赛季,本赛季常规赛前半段,他作为勇士队代理主帅率领球队打出了39胜4负的傲人战绩,其中还包括创NBA历史纪录的开局24连胜。

  (华仔)

文章关键词:勇士沃顿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