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正式宣布球队主帅 新帅称为球队带来冠军

2016年05月30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兹戴尔此前曾是热火助教菲兹戴尔此前曾是热火助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灰熊队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正式宣布任命大卫-菲兹戴尔成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我真的非常激动能够来到孟菲斯,也很期待与这批充满天赋的球员共同创建未来。我很幸运能够与这个联盟中一些伟大的教练和球员共事,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挑战了。我来到这里不仅仅只为这支胜利之师贡献自己,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所有并且为你们带来第一座冠军奖杯。我真的很荣幸能被罗伯特-佩拉以及克里斯-华莱士视作带领这支球队的正确人选,我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信心以及获得这次机会。”

  在NBA的教练排行中,大卫-菲兹戴尔可谓一颗上升的新星,他此前为热火工作了8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都是热火队的首席助教。而早先的6个赛季,菲兹戴尔则主要负责球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并参与球员的发展。

  在来到热火之前,菲兹戴尔在亚特兰大老鹰当了4个赛季的助教,主要负责年轻球员的发展工作。在他帮助下,老鹰队逐年进步,并在2007-08赛季杀入季后赛,这也是老鹰队自1999年后首次回到季后赛。

  菲兹戴尔的NBA教练生涯是从勇士队开始的,他曾于2003-04赛季在勇士担任了一年助教,在此之前他还在大学执教了5个赛季。

  (Thierry)

文章关键词:灰熊热火大卫-菲兹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