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华夏国脚竟帮边裁举旗 主裁果断出黄牌|GIF

2016年05月29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海峰被出示黄牌丁海峰被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以3-1战胜重庆力帆,取得3连胜的同时,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比赛中,刚刚入选了国足的华夏后卫丁海峰亲自走向场边指挥边裁的一幕,可谓是让众人啼笑皆非。

丁海峰指挥边裁丁海峰指挥边裁

  丁海峰指挥边裁的一幕发生在上半时快结束的时候,当时边裁在一次判罚中,认定球权属于重庆力帆队,便手举旗子指向角球点,判给了力帆队一个角球。只见这时,丁海峰一路小跑追上这位边裁,一把握住边裁的执法旗帜指向球门,即判给本队球门球。只见丁海峰指挥完后,仍然与这位边裁交流着什么。显然,丁海峰不太认同边裁的这次判罚,此幕被当值主裁看见,主裁判则果断向丁海峰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

丁海峰道歉丁海峰道歉

  比赛结束后,对于自己本场的这次指挥边裁的行为,丁海峰则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做出了道歉,他表示:“我为我做出如此不职业的行为道歉。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幼稚的行为。”(HH)

文章关键词:丁海峰裁判国脚河北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