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女排参与“爱文明行旅游”公益活动(图)

2015年05月18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城女排参与公益活动阳光城女排参与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福建阳光城女排[微博]一行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来到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参加“爱旅游、行文明”公益活动,阳光城女排现身,也引起了路过群众的围观,纷纷上前索要签名与合影。

  17日上午10点整,“爱文明、行旅游”大型公益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景区隆重进行,一贯热心公益事业的福建阳光城女排一行30多人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队长米杨[微博]与陈亚青[微博]代表球队参加了“爱旅游、行文明”的宣誓仪式,倡导社会各界文明旅游。队长米杨随后代表阳光城女排向贫困生代表赠送了俱乐部纪念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

  同时,现场的幸运观众也通过阳光城女排俱乐部设立的宣传板,扫二维码关注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后,获得俱乐部官方纪念品。

  (文/图 林帆、陈思琦)

 

文章关键词: 阳光城女排米杨胡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