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有望凭世锦赛外卡参赛 本周可有定论

2015年05月04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皆大欢喜的方案或将解救大马羽总,印尼羽总和世界羽联可以给李宗伟送上外卡,让大马一哥有机会亮相雅加达世界羽球赛。

  由于李宗伟的世界排名跌至第45,落在张维峰(第31)和祖法兹利(第41)的后头,可是大马队仅获两席男单资格,因此大马羽总如果执意要让李宗伟参赛,就必须割爱张维峰与祖法兹利,令两名年轻球员已表态“呛声”。

  据《星报》报道,印尼羽总国际关系主任万邦不否认,他们或许会把外卡给予李宗伟,让他可以参加本届世羽赛,以吸引更多的球迷进场。

  “我们会先听取世界羽联的意见,而且大马羽总也可以致函印尼羽总,要求让宗伟参加本届世羽赛。”

  印尼羽总将会在周三才决定是否要动用他们的身为东道主的外卡,而世界羽联则可以在周五公布他们的决定。

  另一方面,前国手关义明也认为,世界羽联应该运用他们的权力,因为之前已经让林丹以外卡参加2013年在广州举行的世羽赛,因为这可以吸引更多观众。

  他说,如果李宗伟能够参加世羽赛,相信竞争会更激烈,而且这也是多赢的解决方案,让大马羽总、印尼羽总和世界羽联,甚至球迷都得到他们所想要的结果。

  “李宗伟的禁药风波已解决,所以我认为,世界羽联应该给他外卡,至少是回馈他过去这么多年的付出与努力。”(1titan)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外卡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