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发微博心态乐观 感悟《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2015年04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微博图片丁俊晖微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5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12比赛日角逐,1/4决赛渐进尾声。前两个阶段4-12落后、已被特鲁姆普[微博]手握大把赛点的丁俊晖[微博]在第三阶段没能打响反击战。该阶段仅用时不到20分钟,丁俊晖便以4-13告负,无缘半决赛。

  随着世锦赛的结束,本赛季对于丁俊晖来说也正式结束,如何总结呢?“本赛季我梦想能有一个冠军,但是最终却没能实现,梦想依旧是梦想吧。”

  赛后,丁俊晖也更新的微博,晒出了一张风景照,看上去心情乐观。他说:“这天好的,想吃棉花糖的,过来摘一朵吧!”

  他还配上了电影《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网友们在评论中也对他表示了支持和鼓励。网友“邵井子1314”在评论中表示:“小晖加油!不以世锦赛为目标,才能夺取人生的世锦赛。”丁俊晖回复:“这是我最近听到最精辟的话。”(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斯诺克阿甘正传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