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赛事奖金将大幅增加 世锦赛冠军可得50万英镑

2015年04月30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消息,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正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上演,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宣布了未来几年的计划。该计划主要透露了未来几个赛季总奖金的变化,英国本土赛事的增加以及全世界的推广计划等等。计划中没有透露新赛季中国赛事的变化信息。

  赫恩于2010年接管世台联,当时职业赛的总奖金只有350万英镑,赛事仅有8站。如今,总奖金大幅提升至8百万英镑,赛事将近30个。新的五年计划重点如下:

  · 除了世锦赛以外,其他所有赛事均实行扁平赛制,即128位职业选手全部从第一轮打起。世锦赛的赛制、种子产生和资格赛赛制不变。

  · 最晚从2017/18赛季开始,世锦赛奖金将增加至2百万英镑,冠军奖增加至50万。

  · 2015/16赛季,职业斯诺克的总奖金将增加到850万英镑,2016/17赛季增加到1千万英镑。

  · 2016/17将设立的“本土系列”赛事包括:

  加地夫举办的威尔士公开赛

  格拉斯哥举办的苏格兰公开赛

  贝尔法斯特举办的爱尔兰公开赛

  曼彻斯特举办的英格兰公开赛

  · 除此之外,将增加一项新的主要排名赛——欧洲公开赛,该赛事将从2016/17赛季开始举办。

  · 从2015/16赛季起,世界大奖赛将成为积分排名赛,参赛资格为该赛季起奖金排名前32的选手。

  · 2016/17赛季世界大奖赛之后,将举行球员锦标赛,该赛季起,奖金排名前16的选手将获邀参赛。

  · 未来五年, Q Schools选拔赛将在亚洲、美洲、非洲、澳大拉西亚和欧洲铺开。

  · 与谢菲尔德市政厅以及BBC的谈判将很快展开,延长相关合作协议。(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大奖赛欧洲公开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