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4-13惨负特鲁姆普 无缘半决赛

2015年04月29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12比赛日角逐,1/4决赛渐进尾声。前两个阶段4-12落后、已被特鲁姆普手握大把赛点的丁俊晖在第三阶段没能打响反击战。该阶段仅用时不到20分钟,丁俊晖便以4-13告负,无缘半决赛。

  第一阶段丁俊晖连丢6局2-6  第二阶段小特继续发飙夺赛点

  回顾头两轮,丁俊晖均显得慢热,首轮他0-4落后以10-7逆转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次战他于1-5的不利形势下反弹,13-9逆转75三杰之一的希金斯,时隔两年再进8强。然而接下来与世界排名第6的特鲁姆普较量,虽然历史交战记录在他这边,但这一次,丁俊晖为慢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1/4决赛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第一阶段,丁俊晖开场连丢六局,之后他终于好转,前八局打完2-6落后完成一杆破百的特鲁姆普。第二阶段丁俊晖没有多少起色,特鲁姆普再添三杆破百,前16局战罢,特鲁姆普12-4手握大把赛点,丁俊晖已无路可退。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当天,同时进行的场次为罗伯逊和霍金斯的比赛,丁俊晖作为四人当中排名最高的种子最后一个出场。比赛进入第17局,丁俊晖一杆出色的防守逼特鲁姆普出错,然而丁俊晖仅得9分架杆击打黑球失准。特鲁姆普打单杆66分做安全球母球摔袋。台面剩两颗红球,丁俊晖解球没碰到目标红球主动认输,丁俊晖因此以总比分4-13告负,无缘半决赛。特鲁姆普率先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奥沙利文和宾汉姆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 特鲁姆普丁俊晖世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