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甜瓜:他还算巨星吗 砸1亿合同真不值

2015年04月3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膝盖的伤病,安东尼本赛季只打了40场因为膝盖的伤病,安东尼本赛季只打了40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本赛季常规赛,尼克斯队仅取得17胜65负,并排在东部倒数第一。近日,球队名宿查尔斯-奥克利公开质疑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巨星地位。

  奥克利认为,这支尼克斯队需要彻底重建,同时,他不确定尼克斯能否围绕安东尼组建出一支冠军球队,而且他不不知道尼克斯在即将年满31岁且刚刚经历了膝盖手术的安东尼身上砸1.25亿美元是否能带来回报。

  “他是否依然还是一位超级巨星,或者说他将会成为一名角色球员?”今年51岁的奥克利在谈到安东尼时表示,“你今年只赢了17场比赛,我不知道。他入选了全明星赛,他也参加了全明星赛,但他是在赛季中并没有打多少比赛。”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以一份5年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尼克斯。但是本赛季,他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一共代表尼克斯出场40次,场均得到24.2分。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安东尼便因为需要接受膝盖手术而宣布赛季报销。

  当被告之安东尼拿的依然是巨星合同时,奥克利嘲笑地表示:“不是我给他这份合同的。他曾在雪城大学拿过冠军,但是他的潜力在哪里?他们(尼克斯队)曾给过很多人一亿美元的合同。”

  对于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奥克利的评价同样不客气,而且据他表示,多兰甚至都不愿意和他握手。

  “我认为这是很令人难堪的,我甚至都无法得到一张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门票。”奥克利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