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北京高校棒垒球联赛开幕 清华主场险胜北大

2015年04月2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棒球少年们挥棒!棒球少年们挥棒!
清华棒球场见证梦想起飞清华棒球场见证梦想起飞

  新浪体育讯 爱生活 爱棒球 因为有你!

  4月18日9时清华大学棒球场,来自北大、清华、北师大等27支棒球队及16支垒球队的球员们英姿飒爽,昂首站立,2015年MLB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届棒垒球锦标赛开幕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谈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部长杨旭、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负责亚太事务的副总裁Jim Small、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今年恰逢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举办的第二十个年头,也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连续第四年联合举办这项传统比赛,在协会秘书长徐勇的协调领导下,该项赛事在竞赛水平及运营能力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开幕战表演赛由清华大学坐阵主场,与老对手北京大学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抗。一局上,北大率先发难,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但清华大学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连连得分,清华以7-2结束第二局。从三局上开始,北大吹响反攻的号角,清华大学投手遭遇控球不稳,北大抓住机会,随后两局连追三分。但清华靠着丰富的经验,压制住了北大的反扑,最终清华大学在主场以7-5拿下表演赛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 棒球垒球高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