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泳队获国际著名品牌赞助 傅园慧等名将出席

2015年04月14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对中国游泳运动事业的发展与支持的国际著名游泳品牌arena(阿瑞娜)与浙江游泳队,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了赞助签约发布仪式。浙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华建民先生,与上海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嶋田刚先生,完成此次签约仪式。现役浙江游泳队成员:傅园慧、邵依雯、毕易榕、徐嘉余、汪顺、毛飞廉、李洙豪等也应邀出席,现场数十家来自陕西省、浙江省、上海等多家知名媒体,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时刻。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正式对外公布此次arena阿瑞娜品牌对浙江游泳队的各项赞助事宜,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宣布彼此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arena阿瑞娜为此也特意带来了最新研发制造的新型产品,希望最新的产品,可以帮助浙江游泳队,与浙江队为中国游泳事业增添新的辉煌。

  聚焦现场,高新技术引领全新泳坛神话

  4月8日下午,泳装品牌arena阿瑞娜与浙江游泳队的赞助签约仪在陕西省宝鸡市正式举行,进入会场,现场展示、摆放的样衣,以及配件摆设,都是arena阿瑞娜最新研制开发的全新产品,正是此次arena阿瑞娜与浙江游泳队合作,将会为浙江游泳队提供的“泳坛全新备战装备”。

  发布会开始,arena阿瑞娜香港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代表马亮先生率先向所有到场的嘉宾、媒体场介绍了本次与浙江队的各项合作事宜,并首次正式对外介绍此次展出产品的高新科技及理念,全新系列产品,引起了到场嘉宾与媒体的关注和期待。

  发布会现场,众多优秀运动员出席,正式签约前,浙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华建民先生,代表全体泳队,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期待游泳队每一位队员,在未来比赛的时光中,可以与arena阿瑞娜一起为中国的游泳事业增光添彩。

  最后,在现场嘉宾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由浙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华建民先生,与上海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嶋田刚先生,共同签下这份具有意义的赞助合作协议,宣布此次合作历程正式启动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相信,此次arena阿瑞娜与浙江游泳队的成功签约,必将使得浙江游泳队在中国游泳发展上增添一支更强劲的生力军,在今后的游泳赛场上arena阿瑞娜与浙江游泳队一起创造更辉煌,更骄人的好成绩,登上世界泳坛的排名。

  *关于Arena阿瑞娜

  Arena阿瑞娜,1973年诞生于法国,一直延续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功能开发,以三个富有创意,象征着荣耀的菱形标志作为品牌商标。

  从专业角度,arena阿瑞娜是将泳装本身作为武器的现代运动专业品牌。在争夺百分之一秒的竞技世界中,众多世界顶尖级选手参赛的不二选择,arena阿瑞娜帮助他们无数次打破赛事纪录,并早已成为专业生产世界最顶级泳装的骄傲与象征。与此同时,arena坚持不断开发新产品,给予运动员精神与体力的全方位支持,拓展人类挑战极限的可能性。

  近年来,arena阿瑞娜先后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指定泳衣赞助商(始于2010年);国际泳联FINA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商、技术合作伙伴(始于2014年)。

  日常生活方面,经过多年发展,arena阿瑞娜将经过不断锤炼孕育而成的技术与经验逐步应用到日常生活,每年推陈出新,除了泳装类产品以外,arena阿瑞娜还开发出了更多供平时休闲及健身时就能穿着的时尚T-shirt、健身服、瑜伽服、运动服系列。

  *关于浙江游泳队

  浙江省游泳队组建于1959年,通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如今队伍的整体水平已处在全国领先地位,目前共有国家级教练员6人,中、高级教练员11人,每年都为中国游泳队输送泳坛人才,涌现出陈桦、罗雪娟、杨雨、吴鹏、汤景之、孙杨、叶诗文、汪顺、徐嘉余等一大批高水平的运动员,以及张亚东、朱志根、徐国义、楼霞、李雪刚,李孟钟、等许多优秀教练员。

  浙江游泳健儿继承、发扬了弘扬浙江游泳精神,在赛场上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团结进取、奋力拼搏、集体荣誉至上的意志品质,不仅展现了浙江运动员的高超技术和水平,更展现了运动员的文明和风范,使得浙江游泳队在全运会赛场上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浙江游泳健儿为浙江人民争了光,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曾在2001年、2004年、2005年、2009年、2012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勇攀世界高峰运动队”称号,2012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记一等功”荣誉称号一次,2013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用金牌说话”、“用成绩证明”,浙江游泳队的出色表现为浙江竞技体育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浙江游泳队战绩

  2004年,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罗雪娟奋力拼搏为中国游泳获得了唯一的一枚金牌;

  2008年,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杨雨、汤景之获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2012年,三十届伦敦奥运会,浙江选手共夺得4金1银1铜并创造两项世界纪录、三次刷新奥运会纪录,其中孙杨获得男子400米、1500米自由泳两项金牌及200米自由泳银牌,并和队友吕志武一起获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打破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帮助中国游泳队实现男子项目奥运会夺金和男子接力项目奥运会奖牌的历史性突破;叶诗文获得女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两项金牌,打破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率先创造了中国游泳队奥运会上同一名运动员在同一届比赛中夺得两枚金牌的历史。

  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浙江游泳队4金6银2铜的优异成绩为浙江代表团作出了贡献;

  2013年,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浙江游泳队获得15金、3银、7铜,总分415.5分打破3项全国纪录、1项亚洲纪录,为浙江军团金牌、奖牌、总分创历史性地全面列入全国前六,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