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傅家俊进8强将战金左手 塞尔比出局

2015年02月20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状态出色,轰出两杆破百,4-2力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闯入8强将战威廉姆斯,后者4-1淘汰特鲁姆普[微博]。此外,希金斯也入围8强,而两度破百的塞尔比却遭布雷切尔绝杀。

  经过前三轮争夺,傅家俊已成为中国军团的独苗。本场比赛对手史蒂文斯在上一轮引人瞩目地淘汰了头号热门、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微博],可谓来者不善。尽管如此,傅家俊以积极的进攻成功压制威尔士龙,开场打单杆50分先声夺人。随后两局傅家俊遇到波折,史蒂文斯66-18将比分追平之后,57-30拿下第三局,2-1反超。不过剩余的时间里,比赛完全在傅家俊这边,第四局,傅家俊干净利落打单杆115分,并顺势以71-7再下一城,重新以3-2领先对手,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完全没给威尔士龙上手的机会,本局傅家俊轰单杆105分完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三局傅家俊仅让对手一共得到12分。最终傅家俊4-2力克威尔士龙,勇闯8强。

  威廉姆斯与特鲁姆普交锋没费多少周折,金左手以3-0直取赛点,期间第一局他打单杆68分。特鲁姆普凭借单杆59分挽回一个赛点后再陷被动,威廉姆斯打单杆56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1轻松获胜。1/4决赛,威廉姆斯将对阵傅家俊。

  希金斯继续发挥稳定,4-2淘汰乔治欧,迎接他的是一场苏格兰德比战,对手为马奎尔,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0横扫同乡麦克马努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手握两杆破百却仍遭淘汰,与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交锋,塞尔比开场轰单杆131分,之后塞尔比84-1拿下第二局,2-0领先。不甘示弱的布雷切尔连胜两局还以颜色,比分变为2-2平。第五局,塞尔比再出重手,制造单杆114分完成第二杆破百,重新以3-2夺回领先优势,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布雷切尔也打出了雄风,回敬单杆101分,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素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却成为了被逆转对手,布雷切尔77-20拿下决胜局的胜利,塞尔比于是3-4遭逆转绝杀,止步16强。布雷切尔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去年成都国锦赛冠军沃顿,后者4-2淘汰宾汉姆。

  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罗伯逊2-4惨败给黑马加里-威尔森,卡特也以2-4输给两度破百的沃拉斯顿,这样1/4决赛沃拉斯顿将迎战威尔森。(莫林)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塞尔比威尔士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