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傅家俊等五人闯入正赛 75双雄携手晋级

2015年02月14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次日角逐。当天傅家俊等六位中国选手上场,除了张安达1-4输给威廉姆斯以外,其余五人全部以4-2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正赛。希金斯也顺利过关,这样75双雄都将实现印度之行。

  印度公开赛于去年开始举办,今年卫冕冠军为丁俊晖,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已顺利拿到了正赛入场券。今天另外六位中国选手先后登场,其中傅家俊与威尔森较量中1-2落后开始发力,打单杆61分将比分追平,并以90-54拿下第五局,3-2反超。第六局,傅家俊凭借单杆58分再下一城,最终傅家俊连胜三局以4-2击败对手,闯入正赛。

  四川小将周跃龙与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也打得难分难解,周跃龙打单杆65分先下一城,怀特单杆拿下50分将比分追平。周跃龙85-0收掉第三局,重新以2-1领先旋风。第四局场上陷入白热化,怀特打出一杆52分以58-0领先,周跃龙上手毫不示弱回敬单杆71分完成单局逆转,总比分3-1拉开与旋风的距离,获得赛点。怀特几次出击79-22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周跃龙再出重手,打单杆66分以82-42再下一城,总比分4-2获胜,获得一张正赛门票。

  小将吕昊天在与戴尔的较量中也以4-2获胜,期间他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打单杆54分和96分。曹宇鹏0-2落后连赢四局,4-2逆转莱斯利,李行则以4-2战胜奥利弗-莱恩斯。

  来自广东的张安达出师不利,马克-威廉姆斯开场连打单杆56分、94分和61分,张安达0-3落后,金左手获得赛点。战至第四局,张安达终于稳住阵脚凭借单杆88分追回一城。但这并没能扭转局面,金左手以81-6拿下第五局,张安达于是1-4告负,止步资格赛。

  当天,希金斯也发挥出色,先后制造单杆125分、50分和70分,4-0横扫业余球手波巴特,这样75双雄均实现了印度之行。此外,卡特4-1战胜李-佩奇,艾伯顿4-3完成一杆破百4-3险胜戴维斯,迈克尔-怀特4-0横扫曼恩,也都获得了正赛席位。正赛将于3月10日至14日在印度孟买进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 印度赛傅家俊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子停赛6场 辽宁被罚7万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货币供应告急:增速创28年新低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