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还打吗?邓肯:还没考虑过 先享受本赛季

2015年02月1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呆还没考虑过是不是选择退役 阿呆还没考虑过是不是选择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老将蒂姆-邓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石佛究竟会不会选择在夏天退役成为了一个很受关注的问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邓肯表示,他自己目前还并不会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一切都将会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做打算。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不久前曾经表示过,他认为以邓肯现在的状态,他完全可以选择在下个赛季再打一年,而且他认为邓肯本人也会这么选择。邓肯已经听说过了恩师的这番话,不过他表示自己7月1号之后的篮球生涯到目前为止来说还是一个未知。

  “我到现在为止甚至还没有考虑过这个(有关退役的问题),”邓肯说,“我们会等到夏天到来,一切都会在那个时候做决定,之前都是这样的。”

  不论是否真的会选择退役,至少本赛季都会是邓肯职业生涯最最末段的时光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以及所剩不多的常规赛,邓肯表示自己会去好好享受这个旅程。

  “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打下去,而我自己正在享受这段乐趣,享受这段旅程,”邓肯说,“能够被选进全明星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荣幸,我很高兴能够去那儿,对我来说是不是更喜欢几天休息?也许吧,不过既然被挑选进了全明星,就应该好好享受这些,至少我的孩子们会很喜欢这段纽约之行。”

  其实邓肯有关是否退役的这番言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一切等到夏天再去考虑”,至少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邓肯都是用这句话来对付媒体的。上个赛季中段,当时担任解说员的乔治-卡尔曾经在节目中爆料称他接到消息人士的电话说邓肯会选择退役,石佛在面对记者提问的时候也是表示当时是赛季中期,自己不会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而到了夏天,结果大家都看到了,邓肯认为自己还能有所贡献,于是他决定,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邓肯究竟是否会在下个赛季守卫马刺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好消息是,他至少没有现在就决定彻底的离去。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邓肯马刺退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