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里皮幕后卡纳瓦罗台前 主力阵容亮相

2015年02月13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里皮台前幕后卡纳瓦罗里皮台前幕后

  新浪体育讯 老谋深算的银狐里皮、壮志雄心的帅哥卡纳瓦罗,恒大队这一老一少的双帅组合终于要在2015赛季正式亮相。2月13日,恒大战前训练之时,里皮充分显示出了对自己弟子的信任,不仅新闻发布会由卡纳瓦罗出席,训练也是全程由弟子指挥。

  当初卡纳瓦罗与恒大签约之前,按照里皮的想法,自己完全退居幕后,担任技术总监的角色,里皮也不希望每年的所有比赛都在现场指挥。但最终恒大俱乐部还是说服了里皮留任主教练,卡纳瓦罗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

  那么,主教练与执行教练会同时出现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的比赛里皮是完全会充分放手让卡纳瓦罗独立指挥的,比如2月14日与鲁能的超级杯比赛。在超级杯战前训练之中,里皮似乎有意让外界忽视自己的存在,虽然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但里皮一直坐在替补上默默观看,卡纳瓦罗则一直在指挥球员们训练。

  据了解,明天的比赛里皮很可能会坐在看台上观看,让卡纳瓦罗自己来进行指挥。如果顺利战胜对手夺得超级杯的话,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可能会一直顺延下去,除非恒大遇到逆境,否则里皮都不会走到台前。

  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恒大队也将派出主力出战,这与前两个赛季仅派替补应战完全不同,这既是考验少帅卡纳瓦罗,同时也是对新阵容的磨合。前场的三名巴西外援有可能都会同时首发,孙祥离开的左后卫位置也将由李学鹏代替,荣昊则顶替受伤的张琳芃出任右后卫,中后卫仍然是冯潇霆与金英权,中场三后腰将派出郑智、黄博文、赵旭日,前场则是巴西三叉戟冲锋陷阵。

  明天也是恒大国脚郜林的29岁生日,队友们在希望把这场胜利送给新帅卡纳瓦罗、送给自己的爱人,也希望为郜林送上一份生日礼物,更重要的是为新赛季赢得一个开门红。(于静 发自杭州)

文章关键词: 里皮卡纳瓦罗恒大超级杯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