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里皮变白族小伙 塔尔德利的大宝剑(图)

2015年02月12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仍然是个年轻的联赛,但是随着中超联赛的逐步成长,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来到中国,里皮、小贝等大腕都与中超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我中华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球迷们为了表达自己的喜爱,众大腕们自然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里皮收民族服装

里皮穿上白族服装也许是这样的...里皮穿上白族服装也许是这样的.。.

  去大理!在2013中国足协杯广州恒大和大理旅游锐龙的比赛中,大理旅游锐龙队不仅为球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俱乐部方面的领导还带来了不少“大理特产”,赠送给了恒大主帅里皮。赛前就一直很敬仰里皮的大理旅游锐龙俱乐部,在此次来广州客场比赛之前,特意准备了一件白族少数民族服装,希望送给里皮,作为双方比赛的纪念。赛前,大理旅游锐龙俱乐部董事长姚云庆特意走到在一旁督战的里皮身旁,将这件颇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赠送给了里皮。拿到神秘礼物的里皮,一开始有些诧异,随后也是十分开心。里皮颇有风度的向大理俱乐部高层表示了欢迎,同时也送上了祝福。“欢迎你们到广州来比赛,希望你们俱乐部越来越好。”此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东芝2013足协杯的比赛中,体现“全民足球”的主旨。本场比赛,组委会方面特意安排了两名白族儿童作为牵手球童,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由主裁判带领入场。

  安蒂奇收水果

安蒂奇:大家轻点 俺带着水果呢安蒂奇:大家轻点 俺带着水果呢

  2013年,安蒂奇成为鲁能队主帅,在安蒂奇的航班未落地的时候,等待的鲁能球迷早早的把国际出口围的水泄不通,由于下飞机后取行李等手续,直到30分钟后,安蒂奇才出现在了国际抵达出口。看到门口迎接的球迷,安蒂奇就已经朝大家挥手致意,露出爽朗的笑容,现场球迷也有秩序的喊起了泰山队,安蒂奇等口号。刚出抵达出口的安蒂奇迅速被球迷围住合影签名,数十名球迷簇拥在一起,安蒂奇始终笑容满面,满足球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短短十几米的路,走了大概十几分钟,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可安蒂奇的精神状态很好,不断的和球迷打着招呼。在接受了球迷和俱乐部送上的礼物后,安蒂奇一行赶赴三号航站楼。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位鲁能球迷准备了一束花还有两样水果,分别放着橙子和苹果,寓意为成果,祝福安蒂奇能够执教成功。在等待前往三号航站楼的专车时,安蒂奇同样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整个过程中他都笑容满面,对于新的挑战,信心十足。

  图拔收象棋

图拔:老安你会下中国象棋?图拔:老安你会下中国象棋?

  2013年5月2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卓尔新帅图拔对阵旧主。本场比赛对于鲁能和图拔来说都有着特殊的含义,这是图拔离开鲁能后首次对阵老东家,这也是鲁能在2009年后首次迎来这位功勋主帅。尽管是对手,可鲁能还是给图拔足够的尊重。赛前,鲁能专门进行了一个欢迎图拔回家的仪式,鲁能现任主帅安蒂奇向图拔赠送了一副象棋,上面有图拔的头像。鲁能副总韩公政则代表俱乐部向图拔赠送了一件纪念T桖,正面有图拔的头像和他在鲁能的执教时间,背面则写着2013年。当图拔进场的时候,现场将近两万名球迷齐呼图拔的名字,这是球迷对这位功勋主帅的尊重和欢迎。同时在播报出场名单时,武汉卓尔的球员也都接受到了掌声,李微和图拔更是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在场外,山东球迷表达了对功勋主帅以及前鲁能球员的尊重。

  布拉泽维奇收工艺品

老布:赞!老布:赞!

  老布是克罗地亚著名足球主教练,曾经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获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曾在10-11赛季担任国奥和申花主帅,在老布离开中国之前,他在翻译的陪同下观看了一场申花的比赛,老布直奔球场主席台的贵宾包厢等待开赛。即使已经不再是申花与国奥的主帅,这位老人却仍然把虹口当作了自己的主场,而拒绝下场作别的原因很简单:“这不是告别,我不想离开。”球迷远远地向布帅表达敬意,而申花著名球迷王尔康则抓紧“最后”机会话别老布:“老布是个男子汉,他是真正热爱我们这个国家的外籍主帅,这一点和以往的外教有着天壤之别。他明明知道中国足球不好玩,国奥队出线很难,但仍然义无反顾,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今天对他说,‘你已经很不容易了,在上海我们输了比赛,去到阿曼我们完全是被肮脏的裁判给做掉的’,老布没有回应,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我看到镜片后,他的眼眶里含着泪光。”为了能让老布时常想起中国,王尔康送上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我送给他一个黄花梨木雕,上面有布袋和尚与蝙蝠,意欲祝福他一生平安。”看到如此可爱的球迷,老布开心得又是拥抱又是亲吻。

  塔尔德利收“大宝剑”

塔尔德利:这个小伙子送我“大宝剑”不知道想干什么塔尔德利:这个小伙子送我“大宝剑”不知道想干什么

  人在江湖飘,怎能没“绰号”?刚刚离开鲁能的勒夫,被人称为“爱神”;留在鲁能的阿洛伊西奥,则因外表粗豪被叫做“野牛”;而鲁能的“中场指挥官”蒙蒂略,在刚刚抵达中国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外号,他说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叫他“蒙提”;现在很多人又打起了鲁能新援塔尔德利的主意,鲁能泰山俱乐部提供的新闻通稿上,也将这名外援叫做“狂刀”,至于从何说起,真是不得而知。而就在2月10日“新外援见面会”上,热情的济南球迷代表为塔尔德利准备了一些礼物,其中一件是一柄宝剑。“狂刀”获赠一把剑,看来是“刀剑双全,大杀四方”的寓意。塔尔德利的履历,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在2013年底的世俱杯三四名比赛中,当时效力米内罗竞技的塔尔德利在开场第2分钟便攻破了广州恒大的球门,该场比赛以米内罗竞技的获胜而告终,那也是库卡执教米内罗竞技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此次塔尔德利“见面会”不久之后,2月14日,鲁能将在杭州与广州恒大争夺“超级杯”,对此塔尔德利表示:“这座奖杯对我个人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是冲着冠军去的,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和在巴西一样的成功。”

  小贝收金子

小贝:一说到金子 俺笑的合不拢嘴儿了小贝:一说到金子 俺笑的合不拢嘴儿了

 2014年,世界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正式担任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先生以及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中超联赛要开赛之际,贝克汉姆便以视频的形式向中国的球迷们送上对新赛季的祝福,让无数球迷们无比期待。发布会上,由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先生向贝克汉姆赠送了中超首枚为其定制的纯金徽章,见证他正式成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贝克汉姆先生也表示很荣幸能够以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身份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当谈到为何欣然接受此身份的时候,他表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度,我被贵国的历史、文化以及对体育的热爱所深深吸引。中国在体育领域的成就获得了全世界的尊敬,2008年奥运会就是最佳示范。”

  (达天)

文章关键词: 鲁能球迷图拔安蒂奇里皮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广东3-1东莞 半决赛将战北京
  • 娱乐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