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超级杯海报:真容浮现 超级杯邀你同行

2015年02月12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发布超级杯海报鲁能发布超级杯海报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名为:真容emerging(译为:真容浮现)的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海报。海报是由主帅库卡以及鲁能一线队新赛季27名球员的正脸面容组成。图注上标有:“2.14,在有爱的日子里,真容即将浮现!超级杯,邀你同“行”!”字样。表达了球队对于新赛季有新风貌的决心。

  山东鲁能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2月14日超级杯!在有爱的日子里,邀你同“行”!,2月14日(周六)下午16:00,鲁能泰山队将与广州恒大队会战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来2015超级杯赛的激烈角逐,上演精彩的情人节大战!欢迎广大鲁能球迷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与鲁能同“行”,为球队加油助威!”

鲁能“全橙12号”活动鲁能“全橙12号”活动

  有意思的是此前广州恒大淘宝队也发布了球队超级杯名为:“黄金三叉戟”的官方海报,而海报的主题就是恒大新巴西三枪与鲁能南美三叉戟的激情对决,作为从未获得过超级杯冠军的鲁能队来说,与恒大队的比赛势必会是一场恶战。作为鲁能本赛季的重磅引援,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与恒大新援高拉特的对决也将是本场比赛的重要看点之一。是恒大夺下去年失去的超级杯冠军,还是鲁能首度问鼎,一切让我们等待14日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让事实来揭晓答案。

  (杜克)

文章关键词: 鲁能恒大超级杯山东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