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今日奔赴杭州备战 亚外超级杯无缘登场

2015年02月12日13: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新赛季大合影鲁能新赛季大合影

  2月14日,鲁能泰山将与广州恒大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争夺“超级杯”冠军,泰山队将于12日奔赴杭州准备比赛,来自广州的消息称,恒大也将于同一天抵达杭州。鲁能与恒大的对决,代表着中超最高水平之间的碰撞,天气预报显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雨中进行,谁的准备工作更充分、更对路,谁就可能占得先机。甚至雨中的较量,还需要一点运气。

  此次“超级杯”是中国足球2015赛季的开篇大戏,自然吸引了很多媒体前去采访,据了解,目前已经有40多家媒体70多名记者完成了报名,除了济南、广州的记者之外,北京、上海、天津、安徽、浙江等地均将有记者到现场采访比赛。日前,有关赛事安保的细节终于全部敲定,这也让组委会方面稍微松了一口气。

  2月11日,鲁能泰山队拍摄了新赛季的“全家福”,与此前一天训练时一样,照片上共有27名球员,其中有23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亚洲外援”近日可能还无法到位,由于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自然更谈不上在“超级杯”上代表鲁能出场了。对于此次“超级杯”,鲁能泰山和广州恒大均是志在必得,考虑到比赛当天杭州可能会有小雨,这对两支球队的备战便提出了更细致、更精确的要求——球员所穿战靴的鞋钉、雨战中的兴奋度、远射的信念及准星等等,均有可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性因素。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超级杯杭州鲁能比赛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