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传射内马尔失点苏神助攻 巴萨3-1

2015年02月12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时),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正式比赛10连胜。梅西1传1射,皮克和伊涅斯塔各下一城,内马尔射失点球。苏亚雷斯1次助攻。

  巴萨10天前联赛主场3比2击败黄色潜水艇。恩里克更换4名首发。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取代布拉沃、哈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攻击线MSN组合则无变化,伊涅斯塔担任队长。比利亚雷亚尔首发与月初作客诺坎普时完全相同。

  扮成外星人的球迷在看台上举着标语:“梅西,我来自你的星球,我要你的球衣。”球员通道内,多斯桑托斯兄弟与前巴萨队友互致问候,霍纳桑还拥抱了哈维、皮克等人。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德国名帅拉特克,他曾经在1981年到1983年执教巴萨,夺得优胜者杯,成为唯一率领三支不同球队问鼎欧洲三大杯的主教练。

  开场6分钟,阿尔维斯被比埃托铲倒,膝盖受伤接受治疗,阿德里亚诺开始热身,比埃托没有吃牌,阿尔维斯留在了场上。第12分钟,伊涅斯塔断球传出,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脚后跟回做,梅西在门前17米处左脚射门被阿森霍得到。

  比埃托踩踏马斯切拉诺脚踝,再次逃过惩罚。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没有压住,跪地望天以示惋惜。第32分钟,黄潜队长布鲁诺与伊涅斯塔拼抢,右脚踝被对方鞋底带到受伤,被担架车运下,就在黄潜准备换人时,拉菲尼亚中路禁区边缘传球,马蒂厄右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射进右下角,但越位在先。特里格罗斯替补出场。

  巴萨第41分钟取得领先,皮纳后场回传,苏亚雷斯抢在穆萨奇奥前面一捅,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梅西2015年第11球,连续9个主场进球(共打进14球),国王杯进球增加32个,追平欧洛希奥-马丁内斯。苏亚雷斯本赛季20场助攻12球。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切里舍夫左路低传,比埃托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特尔施特根指尖托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125秒,伊涅斯塔后场直传,苏亚雷斯横敲失误,特里格罗斯断球距门25米处直接起脚入球门顶端,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巴萨很快恢复领先。第5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回敲,伊涅斯塔再与苏亚雷斯踢墙配合,但球碰马里奥弹回他的脚下,小白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伊涅斯塔本赛季西甲还没有进球和助攻,但国王杯和欧冠参与8球(3球,5次助攻)。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伤被鲁卡维纳换下。第5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角背身给内马尔做墙,被身后的穆萨奇奥放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巴萨第64分钟再下一城,梅西右侧开出角球,皮克后点距门6米处顶入近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梅西代表巴萨首发394场参与500球(358球,142次助攻)。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36场参与57球(37球,20次助攻)。

  拉菲尼亚被拉基蒂奇换下。第70分钟,梅西禁区内左脚外脚背凌空挑球,球打在穆萨奇奥右手上,点球!穆萨奇奥和抗议的鲁伊斯吃到黄牌。内马尔主罚推射大门左侧,被阿森霍侧扑封出!第81分钟,替补莫伊-戈麦斯禁区边缘推射,马蒂厄滑铲封堵,球击中其左上臂,裁判还是没判。

  梅西又出现呕吐。苏亚雷斯与裁判争论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看到阿森霍站位靠前,中圈直接左脚吊射偏出左门柱!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12-拉菲尼亚(68'4-拉基蒂奇),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2-马里奥,5-穆萨奇奥,15-鲁伊斯,18-科斯塔/6-霍纳桑-多斯桑托斯(50'22-鲁卡维纳),21-布鲁诺(33'14-特里格罗斯),4-皮纳,17-切里舍夫(73'19-莫伊-戈麦斯)/9-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7-比埃托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梅西国王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7分领跑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