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我们可以输 但这样输球不公平!

2015年02月11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春江在比赛中李春江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CBA1/4决赛辽宁与广厦的比赛在辽宁主场开打。在常规时间打平的情况下,辽宁凭借在加时赛一波10-2的小高潮,有惊无险的以120-112战胜了广厦队,以3-0的大比分淘汰广厦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后表示本场裁判不公平,尺度不一。

  发布会上,李春江的眼神带着倔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一个赛季下来,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从准备到队员投入,到整场表现,我感谢我的全体队员。”

  然而他对于输球的结果,却心有不甘,“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是我输的心不甘,因为,大家都睁着眼看,所有人都清楚。我们输得起,但不可以这样子,这样对CBA发展、对每个队员投入、奉献不公平,造成这种原因,这种心态阻挠了比赛,本来这场球我们有很大机会,很多因素,很多机会给我们抹杀了,我觉得很不应该。”尽管有诸多的不满,但李春江也明白他并没有更好的方式,“我作为教练只能抱不平,这么发展下去我觉得没有意思。”

  有记者问及原因,他说:“前面原因我回去自己总结,我已经说过了,不想说了,接着说到明天早上也没有意义。不解决这个问题,讲到明天早上也没有意义,我们付出这么多,几个哨给我们抹煞了。”

  而当问及裁判的关键问题时,他直言,“不公平,尺度不一样。”在加时最后阶段,李春江曾走到记录台抱怨,当时他抱怨的主要就是认为辽宁队防守动作犯规裁判完全不吹,而广厦的每一次防守都会被吹。“我们今天打的很好,很漂亮,尤其第四节,追到可以赢,为什么没赢?我说了对我们不公平。”

  李春江说:“拼劲、精神、技术我们三点都做到了,虽然前面输了十几分,但大家没有放弃,一直在追,但就即将看到曙光的同时,被一块云彩盖住了。”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李春江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