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疯狂!那神奇一投让人目瞪口呆

2015年02月11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杰在比赛中林志杰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CBA1/4决赛辽宁与广厦的比赛在辽宁主场开打。在常规时间打平的情况下,辽宁凭借在加时赛一波10-2的小高潮,有惊无险的以120-112战胜了广厦队,以3-0的大比分淘汰广厦队。这是辽宁队7年来首次重返半决赛。

  尽管广厦队本场比赛最终遭遇了失利,不过林志杰的出色发挥仍然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全场比赛出战46分钟,砍下了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虽然15分的数据看起来并不算多,但林志杰的这些得分都是在广厦最要命的时刻。

CBA林疯狂!那神奇一投让人目瞪口呆林志杰投中了关键三分球

  第四节还剩4.3秒,哈德森两罚一中之后,辽宁队仍然握有3分的领先优势,此时留给广厦队只有一个选择,投三分。广厦队请求暂停时,李春江抬头用手点了点林志杰,在战术板上指指点点的说着什么。

  至关重要的最后一攻,林志杰接球直接向右翼45度角运球,他抬手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辽宁队的一名防守队员跳起直接封盖,被林志杰晃过,他趁另一个补防的队员还没来得及扑上来时在两人直接直接跳起出手三分球,皮球准确的落入了篮网。追平!正是凭借林志杰这个不可思议的关键一投,广厦队将比分追平了,随着哈德森的最后一投不中,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

  尽管广厦队在加时赛中还是没有挡住辽宁队的多点开花,但林志杰得表现让这场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广厦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

  本赛季,林志杰场均可以得到15.9分3.9个篮板2.8次助攻,是广厦队的后场核心。在今年变成第四节单外援的赛制之后,林志杰在第四节的作用就变得更加明显,他成为了广厦队在关键时刻真正的进攻核心。

  (浪神)

文章关键词: CBA林志杰广厦队辽宁队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辽宁进4强 山西球员被骂欲打球迷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