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年纪大了恢复慢 有些事不知该如何说

2015年02月10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杰资料图林志杰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昨晚,辽宁在主场战胜广厦,总比分2比0领先,赛后记者采访了林志杰。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赛后的林志杰仍旧很友好的在更衣室门口满足了部分球迷合影的要求。看见记者要采访他,本来已经走出去,又折了回来。输球的失落仍旧写在脸上,但他同样也明白过了这场又要开始准备新的比赛了。

  对于林志杰,辽宁队也是颇费心思的做出了布置,先后派出了郭艾伦、刘志轩以及哈德森进行防守,“当然了,一定会球队能得分的重点会做一些更多的观察,以及协防。我一接球他们会做一些包夹。”林志杰说,“上一场我打得不够聪明。这一场比较多的突破和传球,可是自己的手感还是不好,一些空档的球没有投进。所以这方面对自己的(评价)不好。”虽然砍下了11分并送出6次助攻,但林志杰还是不满自己的表现。

  去年的伤病给了林志杰挺大的影响,不管是在亚运会上还是之后的联赛,都降低了他的战斗力,日益增加的年纪,也让他深感无力,“年纪摆在这里了,伤病的恢复比起以往也相对要慢。对我自己来说休息和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也比较容易疲劳。要调整好自己的休息时间,要保持球场上的兴奋度。”不过尽管如此,林志杰在传球方面仍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他的串联下,球队的经常能打出一些很美妙的配合。网友也忍不住调侃:要是他能进国家队,画面该有多美好。

  事实上,这场比赛广厦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但是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好的局面,“可能是我们自己打得太着急,在突破抢分的时候可能,这种模棱两可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说。反正没有就是没有,导致我们没有办法再更进一点。”林志杰说。

  如今辽宁队手握赛点,广厦也命悬一线,林志杰说:“我们只能是放开打。”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