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22+27快船斗小牛 杜兰特40分雷霆灭掘金

2015年02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终结四连败快船终结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小牛开场后不久就损了两名大将,在主场不敌快船;雷霆首节就拉开20分的差距,客场轻取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5-小牛98

  快船(34-19)结束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缺阵,德安德烈-乔丹发挥出色,拿下了22分2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5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2分7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

  小牛(35-19)二连胜结束。德克-诺维茨基18分7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6分12个篮板,JJ-巴里亚15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只打3分57秒就受伤离场,一分未得,而泰森-钱德勒只打了1分24秒。

  快船已经近4年没有五连败过了。今天少了格里芬,他们面临巨大的挑战。好在已经连续缺阵三场的后卫JJ-雷迪克复出。

  小牛战绩不俗,但对西部其它七支季后赛圈内的球队,战绩仅为2胜11负。

  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小牛就损失了两名首发球员。比赛刚打了39秒,钱德勒就扭伤脚踝,一分钟后,他离场,此后没再回来。

  首节还有8分03秒时,埃利斯也受伤离场。开场就损兵折将,小牛顿时陷入被动。

  快船少了格里芬,乔丹更为卖力,几乎一人控制了篮下,他们火力强劲,在第二节就拉开差距。

  小牛在第二节以40-38超出后,特科格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0,一举以52-40超出。在近5分钟内,小牛一分未得。快船继续猛攻,保罗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他们以86-53拉开差距。

  三节过后,快船以94-80领先。

  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乔丹补篮得手,快船以102-82领先了20分。小牛少了两名大将,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剩下3分钟时撤下了主力。

  雷霆124-掘金114

  雷霆(27-25)二连胜。凯文-杜兰特19投13中,拿下了40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6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德列-罗伯森12分。替补出场的米奇-迈克加里17分10个篮板。

  掘金(19-33)六连败。威尔森-钱德勒23分,泰-劳森22分9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22分10个篮板。

  雷霆渴望胜利,而掘金正处于低谷,他们不会错过如此良机。

  开场后,雷霆打出一波6-0,就此全场领先。首节最后3分42秒,掘金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12-2后,以38-18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掘金见势不妙,第二节开始大举对攻,两队都频频三分命中。杜兰特一人就投中4记三分球,单节得了16分。不过掘金本节火力更猛,狂砍41分。半场结束时,掘金将比分追成59-73。

  掘金连得9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8-73,但威斯布鲁克还以三分,雷霆重新进入攻击状态。本节两队各得33分,保持14分的差距。

  掘金在防守上无所作为,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快船乔丹格里芬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收购盈方体育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