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哈达迪想拥抱对手却引发冲突(图)

2015年02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勒和哈达迪之间有口角泰勒和哈达迪之间有口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青岛队主场以108比96轻松战胜山西队,横扫对手进入了半决赛。但在比赛结束时,场上却出现了令人有些意外的一幕。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双方的队员都走上前去和对方球员互相致意。青岛队中锋哈达迪也走到了山西队外援杰里米·泰勒的面前,伸出手想要和对方击掌。但没有想到的是,此时的泰勒非但没有领情,反而推搡了哈达迪一把,嘴里还不断地说这些什么。眼看情况有些不妙,一旁的队友们赶紧将两人分开,可即便如此,泰勒依旧不依不饶,几次想要冲到哈达迪的面前。看着眼前恼羞成怒的泰勒,哈达迪只能无奈地苦笑了一下,摇了摇自己的头。

哈达迪想拥抱对手却险些引发冲突哈达迪想拥抱对手却险些引发冲突

  本场比赛,泰勒虽然拿下了22分,但他因为6次犯规最终被罚下场。而整轮系列赛里,泰勒的情绪一直处于暴躁易怒的状态。首轮的三场比赛,泰勒一直在与哈达迪不停地缠斗,第二场比赛他因为抱摔哈达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本场比赛他也有好几次多余的犯规动作。泰勒就像一团一点就着的干柴,情绪完全失去控制。

  “以泰勒的能力,如果不是心智上的问题,他现在完全可以留在NBA,”《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在比赛中评论说,“但从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他下赛季很难再在CBA找到工作,因为没有球队愿意要这样一个定时炸弹。”(程天)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泰勒比赛CBA青岛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