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生日会闹大了!皇马将处罚参会的J罗赫迪拉

2015年02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将遭到皇马处罚J罗将遭到皇马处罚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皇马正考虑处罚赫迪拉和J罗,这两位球员都带伤参加了C罗的生日狂欢会。德国中场与皇马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他已经被皇马判处“死刑”,对赫迪拉的惩罚,将给卢卡斯·席尔瓦打开大门,巴西中场加盟皇马后还未能获得上场机会。

  电视四台称,皇马将对J罗和赫迪拉动用内部纪律,处罚他们带伤参加C罗充满争议的生日宴会的行为。据悉,皇马高层已经决定,赫迪拉在皇马的前景已经“到此为止”了,德国中场将无法再获得首发的机会。

  赫迪拉是在上周六对马竞的比赛中受伤的,但他赛后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回家静养,而是参加了C罗不合时宜的生日聚会。周一,皇马俱乐部发表了通告,指出赫迪拉是“左腿二头肌肌肉受伤”。这一伤病将让赫迪拉缺阵3个周,赫迪拉的状况将给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的卢卡斯·席尔瓦打开大门,最近2场比赛,卢卡斯·席尔瓦都坐在替补席上,但无论是对塞维利亚还是对马竞,巴西后腰都未能上场,他至今未能在皇马上演首秀。

  赫迪拉这两个赛季问题多多,他伤病缠身,状态不佳,参加比赛的机会很少,而且还一直在与其它俱乐部眉来眼去,德国媒体称赫迪拉已经与拜仁慕尼黑草签了协议。本赛季联赛,赫迪拉只在3场西甲比赛中首发,而本赛季赫迪拉很难再首发,即便伤愈复出,他也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J罗带伤参加C罗生日聚会的行为也是皇马高层不喜欢的,俱乐部也将对其进行处罚,但更多是经济层面的。上周四,J罗在穆尔西亚接受了第五跖骨手术,医生嘱咐他必须在家休养,然而哥伦比亚人对医嘱置若罔闻,事实上,他是C罗聚会中最活跃的一员,他欢歌笑语,与同样来自哥伦比亚的歌手罗尔丹闹了个通宵。

  J罗和赫迪拉不是皇马队内仅有的带伤参加C罗生日聚会的球员,已经养了90天伤,但复出时间依然没有确定的摩德里奇,也参加了C罗的聚会。不过克罗地亚人是首先离开聚会的球员,而且第二天还对此表示了道歉:“我的行为是不对的。”据悉,俱乐部将不处罚摩德里奇。(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赫迪拉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