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海森破门上港1-3负 4战仅1胜结束拉练

2015年02月13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上海上港[微博]队与瑞典超级联赛球队佐加斯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球星孔卡首发出场,上港上港队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由海森扳回一球。最终,上海上港队1-3负于佐加斯顿队。至此,上海上港队海外拉练计划内的四场热身赛全部结束,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佐加斯顿队是瑞典超级联赛的一支劲旅,成立于1891年,曾经11次夺得瑞典国内联赛冠军以及4次夺得国内杯赛冠军。2014赛季,佐加斯顿队获得瑞典超级联赛第7名,位居中游。值得一提的是,佐加斯顿队是现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的瑞典外援费祖拉乌[微博]的前东家。上海上港队与佐加斯顿队的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进行,但最终比赛提前至下午3点,由于未能及时通知裁判,导致裁判缺席,两队各派教练组成员担当这场热身赛的临时裁判,不过,原本安排的裁判稍后赶到了现场,接管了比赛。

  开场仅仅2分钟,佐加斯顿队边路传中,萨姆-约翰逊在上海上港队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颜骏凌的十指关,为佐加斯顿队首开记录!上海上港队随后组织起几次进攻,但未能收获进球,佐加斯顿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也未能改写比分。半场战罢,上海上港队暂时0-1落后于佐加斯顿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上港队的进攻不仅没有收到回报,反而在第72分钟再度失球,佐加斯顿队边路突破把球传到上港禁区内,萨姆-约翰逊转身射门得手,梅开二度,为佐加斯顿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12分钟之后,佐加斯顿队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科莱门前捅射,攻破了上海上港队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87分钟,瑞典外援海森在对方禁区外远射,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为上海上港队扳回一球,上海上港队以1-3落后。最终,上海上港队1-3负于佐加斯顿队,海外热身赛首遭败绩。

  此前,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首场热身赛,上海上港队对阵罗马尼亚联赛劲旅克拉约瓦大学队,最终凭借达维[微博]和海森的进球,上海上港队与克拉约瓦大学队战成 2-2平。第二战,凭借王燊超的头球破门,上海上港队1-1战平马其顿列伯尼基队。上海上港队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第四名球队麦加瓦斯巴达。孔卡在本场比赛中不仅1传1射,而且制造了一记的乌龙球,帮助上海上港队3-2战胜对手,取得海外拉练热身赛首胜。在1-3负于佐加斯顿队之后,上海上港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计划内的四场热身赛已经全部结束,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上海上港队首发阵容:颜骏凌;石柯[微博],金周荣,孙祥[微博],王燊超;蔡慧康,朱峥嵘;孔卡,武磊[微博],傅欢[微博];海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热身赛海森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