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4新援首发陈志钊破门 国安3-1绿城

2015年02月13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钊建功陈志钊建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0:30分,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队在上海进行了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新内援石笑天、晋鹏翔、李磊以及于大宝首发登场。最终,凭借陈志钊、谭天澄以及王皓的进球,北京国安队3-1战胜杭州绿城队。

  按照计划,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队共进行两场热身赛。2月12日18:00分,北京国安队1-2负于杭州绿城队,德扬为北京国安队打入一球,阿甘和冯刚分别为杭州绿城队建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队对首发阵容做了大幅度的调整,石笑天取代侯森成为首发门将,晋鹏翔、李磊、于大宝等新内援也进入首发阵容。而杭州绿城队的首发阵容则以年轻小将为主,整体实力较上一场有所下降。第7分钟,费祖拉乌起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陈志钊及时跟上补射破门,为北京国安队首开记录!此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北京国安队暂时以1-0领先杭州绿城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队对场上球员做出了调整,张岩、张帅、李翰博、杨运、杜明洋、李提香、王浩、巴顿、谭天澄替补出场。北京国安队再次抓住杭州绿城队的防守漏洞取得进球,王皓在第46分钟边路传中,谭天澄包抄射门得手,取得闪电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8分钟之后,北京国安队的进攻再度收到回报,杨运助攻王皓为北京国安队打入一球,北京国安队取得3-0的领先优势。杭州绿城队在第85分钟由拉蒙远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3!最终,北京国安队3-1战胜杭州绿城队。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石笑天;郎征、晋鹏翔、李运秋、李磊、朴成、张晓斌、于大宝、陈志钊、费祖拉乌、邵佳一

  杭州绿城队首发名单:邹德海;张玉宁、易白荻、程进、陈晓寒、臧一峰、赵宇豪、赵啸天、董宇、王啸、庄佳杰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绿城中超北京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