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亚冠主场临时搬迁 国安被迫更换酒店

2015年02月1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通过附加赛国安将与亚冠老对手狮吼队再碰面如果通过附加赛国安将与亚冠老对手狮吼队再碰面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如果战胜曼谷玻璃队,就将进入2015年的亚冠正赛。如果不出意外国安队将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因此俱乐部也提早进行了正赛的相关准备工作。不料,就在今天国安得到消息,布里斯班的亚冠主场临时搬迁,这样原定的一系列准备计划也全被打乱。

  按照亚冠赛程,国安队如果进入正赛,第一轮比赛将在客场对阵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队,比赛将在2月25日进行。国安队对于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主教练曼萨诺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向俱乐部提出要提早前往澳大利亚。因为长途飞行对球员们体能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上赛季国安队到达之后只有两天的准备,结果客场负于中央海岸水手队。

  这一次,国安队的计划是在2月20日就前往澳大利亚。也就是说,全队打完17日的资格赛之后,只有大年三十、初一这两天在北京度过,然后20日就飞往布里斯班,提前5天来准备这场比赛。由于春节期间的酒店基本上都已经爆满,国安俱乐部也提前预计了在布里斯班市内的酒店。

  不曾想,计划没有变化快。就在2月9日,布里斯班怒吼俱乐部向亚足联提出了临时更改主场的要求。原因为是他们之前的主场,也就是亚洲杯期间中国队进行了三场比赛的阳光体育场被临时征用,所以他们向亚足联提出将主场搬迁至黄金海岸体育场,最终亚足联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并分别向北京国安和曼谷玻璃俱乐部发出通知。

  对于这个突来的变化,国安俱乐部也非常无奈,之前做好的相关计划都要重新修改。包括重新预定在黄金海岸的宾馆,还要联系提前到达之后进行训练的场地。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曼萨诺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