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儿子球技如何 效力枪手 动作太像爹(gif)

2015年02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克林和他阿森纳青训营的小伙伴们布鲁克林和他阿森纳青训营的小伙伴们

  新浪体育讯 自去年11月底开始,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就正式加入了阿森纳的青训营,这位年仅15岁的名门之后,正在开启自己职业球员的大门。那么,这位头顶着贝克汉姆光环的小球员,究竟天赋几何,实力怎样,能否重现其父大卫-贝克汉姆绿茵荣光?

  近日,从阿森纳的U16青年队流出了一组布鲁克林在比赛中的视频,当时司职右路的小小贝高速插上,只见他接到了左侧队友的横传之后,一个华丽的停球,之后直接踢出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的死角而去,只可惜打中了横梁而弹出,与进球失之交臂。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倒是像极了他爹。

  布鲁克林在阿森纳U16青年队身披15号球衣,据透露,阿森纳青训营的内部官员对于小小贝表现出来的实力很是惊讶:“他很有潜质,在很多的训练科目中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未来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巨大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希望日后能够成为阿森纳的宝贵财富。”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贝克汉姆布鲁克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