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傅家俊等5人进正赛 75三杰均破百晋级

2015年02月15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晨消息,印度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之后,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接力在英国巴恩斯利进行。首个比赛日,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等五位中国选手率先获得本土之行的门票,鲁宁和吕昊天等四人遭淘汰。此外,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均献上一杆破百并大胜各自对手,75三杰全部实现了北京之行。

  与印度公开赛一样,中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也是丁俊晖[微博],今年采用的是128位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首个比赛日,傅家俊和梁文博等九位中国选手先后登场,其中傅家俊与乔治欧的争斗中2-0领先被对手2-2追平。之后傅家俊连打两杆70+,并顺势再下一城,总比分5-2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梁文博非常神勇,先后轰单杆68分、120分、61分、108分和76分,同样以5-2的优势将乔尔-沃克尔拿下。四川小将周跃龙在制造单杆高分方面也表现出色,打单杆68分、72分、72分和128分,5-1轻取刺客霍尔特。曹宇鹏则以5-2击败业余球手亚当-波巴特,于德陆5-3淘汰诺布里。中国军团中,这五人率先实现了本土之行。

  而另外四人表现欠佳,被挡在了正赛门外。其中北京小将吕昊天虽然打出了三杆50+,仍以3-5输给了罗伯逊。李行[微博]4-5憾负舒瑞特,吕琛玮[微博]2-5败在了坎贝尔杆下,鲁宁2-5不敌马克-金。

  当天,75三杰全部亮相,三人没费多少周折均悉数过关。其中奥沙利文与布雷切尔的较量中,比利时希望之星以单杆117分先声夺人,不过这并没能打退火箭的反击。火箭随即接管局面,期间奉上单杆86分、62分、56分和124分,连胜五局5-1力克布雷切尔,火箭由此轻松获得一张正赛入场券。

  希金斯完成一杆破百两杆70+,5-2战胜奥利弗-莱恩斯;威廉姆斯开场连打单杆125分、54分、62分和68分,5-1力克李-沃克尔,75三杰全部获得北京之行的门票。

  此外,墨菲5-1轻取巴西选手费格雷多,利索夫斯基5-0横扫赛义夫,达赫迪5-4险胜哈罗德。而马克-艾伦1-5遭莱斯利淘汰,传奇老将吉米-怀特4-5憾负卡迪。

  (莫林)

文章关键词: 台球傅家俊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