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宁泽涛还没去春晚 训练呢 没成绩一切等于零

2015年02月1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练的可真苦!宁泽涛练的可真苦!

  新浪体育讯 宁泽涛[微博]现身广州?春晚排练相当卖力?

  问起泳坛“小鲜肉”宁泽涛的近况,主管教练叶瑾向新浪体育透露:“他暂时还没有去参加彩排,迄今为止一直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

  由于颜值出众,加上仁川亚运会上狂揽四金,有着1米91身高的阳光男孩宁泽涛在体坛内外迅速蹿红。除了荣获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殊荣之外,央视羊年春晚也向他伸出橄榄枝。据悉,他将与三位炙手可热的演艺明星鹿晗、吴亦凡和陈伟霆一同献唱“致青春”环节,他的表演曲目为经典老歌《光阴的故事》。

  只是,人红是非多。如今“包子”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用放大镜进行“关照”。还有未经考证的地方媒体,在文章中这样写道:“宁泽涛在春晚彩排中相当卖力,排练得挥汗如雨。”然后用一句“据报道”把责任撇得一干二净。

  听到这些传闻,正在上海的叶瑾教练一笑置之:“这些评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呗,我们就是做好自己。他暂时还没有参加过彩排,挥洒汗水只能是在训练场上。

  昨天,春晚已经结束了第四次联排。彼时,宁泽涛仍然在上海海军队积极冬训。叶瑾教练透露对于上春晚他们也是经过了慎重考虑,最初还想过不参加“因为训练才是我们的主体,没有成绩一切等于零。”她说直到2月14日这天,宁泽涛才会参加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

  去年9月底到12月初,两个多月里宁泽涛紧锣密鼓地参加了仁川亚运会、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和多哈短池世界游泳锦标赛。由于连续征战导致手腕旧疾复发,他在参加完短池世锦赛的100米自由泳预赛后无奈退赛。但宁泽涛的表现依旧抢眼——预赛中游出了46秒76的佳绩,刷新了日本选手藤井拓郎尘封5年的亚洲纪录!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虽然位列第12位无缘决赛,但也创造了21秒37的个人最好成绩。

  “孩子面临的无形压力太大了!”叶瑾教练忍不住感叹道。如何平衡人气与训练之间的关系,无疑是这对合作多年、亲如母子的师徒俩正在经历的全新挑战。

  (何霞)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春晚叶瑾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