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伙伴决战德国大师赛 塞尔比不会顾忌与墨菲友情

2015年02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塞尔比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半决赛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在德国柏林Tempodrom歌剧院结束,英格兰球员、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以6比2击败苏格兰球员斯蒂芬·马奎尔,跻身本届大师赛决赛,将与好友墨菲争夺新年第一项排名赛冠军。

  本赛季对于塞尔比来说略显平静,他唯一的冠军来自于去年8月的欧巡赛里加公开赛,现在他有机会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座世界积分排名赛奖杯。在17局9胜的决赛中,塞尔比将与墨菲争夺8万欧元的冠军奖金。

  周一在中国打进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后,塞尔比在本届德国赛中期望值很低,他直飞柏林后几天来一直在调整时差。在过去几年中,两位选手在2012年英锦赛决赛和2014年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中都曾经相遇,前者塞尔比以10比6获胜,后者墨菲以相同比分还以颜色。

  晚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很快打出单杆68分、94分和73分的连续进攻,以3比0领先。马奎尔在中场休息前打出74分追回一局。下半场开始后,塞尔比再度上演顶尖发挥,以单杆55分和89分连夺两局,5比1拿到赛点。马奎尔在第七局夺回一个赛点,塞尔比第八局再度打出单杆50+奠定胜局。

  “本周以来我打得一场比一场好,”曾经跻身2011年德国赛决赛的塞尔比说,“今晚当我得到机会时我都抓住了,肖恩(墨菲)目前是巡回赛中最棒的选手,并且充满了自信。我必须打出向今晚一样的发挥才能有机会。我和他一起成长,希望他能够打好每一个比赛。明天我不会顾忌友情,打得最好的球员将会夺冠。2011年决赛的气氛火爆极了,明天一定同样如此。”(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墨菲德国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