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进决赛落后没有消沉 赞赏梁文博球技与个性

2015年02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菲逆转梁文博晋级决赛墨菲逆转梁文博晋级决赛

  TOP147.com讯,2015“Kreativ Dental”斯诺克德国大师赛2月7日在柏林Tempodrom歌剧院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梁文博在一度4比3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负于轰出单杆141、145状态极佳的“魔术师”肖恩·墨菲,无缘冠亚军决赛。

  5届世界排名赛冠军、32岁的肖恩·墨菲继上个月大师赛夺冠后连续进入决赛,这也是他继去年在海口世界公开赛后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

  墨菲开局占据优势,轰出单杆141分并以3比0领先,但梁文博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出单杆90分和106分的破百,并利用对手在随后两局中的失误继续追击,以4比3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墨菲调整状态,打出单杆65分,145分和89分的连续进攻,最终以6比4抢得首张决赛门票。

  “第七局打丢那颗黄球时我有两个选择,我可以坐在椅子上让失误折磨我,或者再度开始继续下去。”墨菲结束比赛后说到,“我选择了后者,继续尝试进攻并且在最后三局中大部分都成功了。过去几年,在3比4落后时我可能会消沉,可能会失掉希望和信念。这一次我继续努力并且打进了决赛。”

  对于对手的表现,曾经在2009年大师赛半决赛负于梁文博的墨菲评价说:“作为斯诺克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他能够打出非常漂亮并且富有创意的球。观众喜欢他的个性,他在比赛中并不惧怕我, 在另一场比赛中或许他就赢下来了。”

  “见证斯诺克在这座赛场的成长真是太荣幸了——这里今天有2500位忠实的球迷。1张球台的设计这里是斯诺克巡回赛中最棒的赛场,你可以听到并且品味这里的气氛,它刺激着你的感官。”(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梁文博墨菲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