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火箭5-0佩里遇墨菲 梁文博进8强战瑞恩-戴

2015年02月07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战胜宾汉姆梁文博战胜宾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继续第二轮争夺。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微博]仅用时90分钟,便以5-0速胜乔-佩里,其中最后一局,他以单杆134分刷新单杆最高榜,1/4决赛,火箭将战墨菲。梁文博5-4险胜宾汉姆,进8强将对阵丁俊晖[微博]终结者瑞恩-戴。

  奥沙利文5-0佩里 墨菲5-4艾伦

  首轮,奥沙利文先丢一局之后发威,连打单杆93分、51分、68分、62分和117分,总比分5-1力克马克-戴维斯。乔-佩里则5-0横扫吉米-罗伯逊。

  双方的较量完全呈一边倒趋势。奥沙利文一上来便奉上一杆71分,给佩里一个下马威。第二局佩里先得45分,结果火箭以单杆81分粉碎了佩里的努力。第三局,遭单局逆转的悲剧再次降临在佩里身上,该局佩里一杆拿下58分无功而返,火箭打单杆53分以74-58再次粉碎了佩里得分的企图,比分变为3-0。

  连续两局遭遇重挫之后,佩里已无心恋战,接下来两局他一共仅得5分。而反观火箭,则愈战愈勇。火箭在第四局打单杆95分之后再以134分刷新单杆最高榜,最终火箭仅用时90分钟,便以5-0横扫佩里,强势挺进8强。

  墨菲与马克-艾伦的对决一波三折,魔术师拿下头三局以3-0强势开场,但紧接着却被艾伦反打了一个4-0,期间艾伦在第五局献上单杆100分。在第八局的拉锯战中,墨菲以65-62险胜,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墨菲打单杆76分,一举粉碎了艾伦翻盘的企图,以5-4惊险过关。1/4决赛,墨菲将迎战手感大热的奥沙利文。

  梁文博5-4宾汉姆 瑞恩-戴5-2伯顿

  梁文博在首轮的德比战打单杆103分,5-1轻取李行[微博],今天与宾汉姆交锋,他表现非常顽强,73-48拿下第一局后,打单杆54分再下一城,2-0领先宾汉姆。

  随后宾汉姆大力反扑,“大鲨鱼”连轰单杆65分、68分和75分,3-2反超。落后一局的梁文博不急不躁,在第六局重新接管局面,凭借一杆65分,3-3追平宾汉姆。而宾汉姆也不甘示弱,打单杆72分还以颜色,梁文博再次3-4落后,宾汉姆先得赛点。

  面对危险局面,梁文博显得很沉稳,在第八局以单杆5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非常胶着,两人紧咬比分,最终梁文博抓住关键机会以57-46锁定胜局,总比分5-4险胜,挺进8强。1/4决赛,梁文博的对手为瑞恩-戴,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5-2淘汰伯顿。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位威尔士人,在首轮引人瞩目地5-4将卫冕冠军、世界第一丁俊晖淘汰出局。梁文博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丁俊晖完成复仇,值得期待。

  (莫林)

文章关键词: 梁文博奥沙利文佩里墨菲德国赛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