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回应全运奖牌榜取消后又恢复:工作人员失误

2015年02月06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局官网截屏总局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布声明,称此前刊登尚未最终定稿的第13届全运会竞赛规程系工作人员失误所为,其中涉及代表团成绩榜等内容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悖,已责令立即整改,并重申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设奖牌榜。

  相关阅读--

  体育总局:取消全运奖牌排名和亚运奥运金牌贡献奖

  总局取消全运金牌或为应付巡视组 13运仍设奖牌榜

  1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其中最受关注的一点就是:取消了亚运会、奥运会贡献奖奖项的评选,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岂料两天后总局又在官网上公布了2017年全运会的计分办法:奥运成绩照常计入全运会,全运会各省市代表团的成绩榜照常公布,让人怀疑总局取消全运金牌可能只是为了应付巡视组……

  总局声明全文如下:

  日前,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刊登了尚未最终定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中涉及公布代表团成绩榜及项下的解释内容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悖的事项。体育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并责令立即整改。在此,国家体育总局重申,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的具体要求和内容没有任何改变。特予说明并致歉。

  感谢大家对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执行。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全运会体育总局奖牌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1秒绝杀 冤死!争议球踩线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