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春晓来玉山看中式台球世锦赛 看好韩雨罗伯逊

2015年01月31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晋级之战硝烟正浓,罗伯逊、塞尔比、梅林、大小费雪一路凯歌分别进入男子八强,女子八强。明星之战,汇聚世界目光,昨晚观众席上,有媒体看到名模春晓现身观众席,为中式台球世锦赛加油助威。

  “最喜欢的斯诺克选手和最喜欢的九球选手都来到中式台球世锦赛,所以一定要来现场观战,还国家队的四朵金花都是我的好朋友,欣赏比赛,为好朋友加油。”谈到这次来世锦赛的目的,春晓直言不讳。

  罗伯逊,塞尔比和希金斯来打中式台球,使这次世锦赛的关注点达到历史顶点,在这几个热门冠军人选中,希金斯止步32强,春晓感觉很遗憾。“刚来赛场看到希金斯那场比赛,结果他输掉了,心都碎掉了。”春晓说。

  被问到罗伯逊还是塞尔比谁会赢得比赛时,她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很爱罗伯逊,塞尔比也还帅,希望他们都能打好比赛吧。罗伯逊很聪明,他会看别人打球,会想应对策略,路数很熟练,左撇子嘛,挺聪明的,也很稳重。”春晓说,而对于女子冠军,春晓毫不犹豫选择了好朋友韩雨。“她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在采访中,春晓透露,自己越来越喜欢台球,近期可能会参与明星台球队,助推中国台球向世界推广。

  这次赛事在玉山这个美丽的地方,春晓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玉山空气很好,这几天感觉皮肤都变好了。”同时,她表示很期待游历玉山县境内的三清山,感受一下充满仙气儿的奇峰。

 

文章关键词: 罗伯逊塞尔比春晓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