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石汉青追5局仍不敌塞尔比 梅林进16强

2015年01月30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0日,中国•玉山2015CBS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16强晋级战玉山一中体育馆精彩呈现。

  今晚,塞尔比迎战中国选手石汉青,塞尔比开局不错,一次炸清一次接清2-0领先对手,给石汉青一个下马威。石汉青逆势炸清追回一局,塞尔比一鼓作气将比分拉至9-2,危局下石汉青找回感觉,连逆五局,仍无力回天,最终以7-11无缘晋级。

  王灿对阵德国霍曼,先发制人5-0领先,霍曼找回感觉,一人一城追逐战上演,最终不敌国手王灿。

  王鹏与刘闯上演德比之战,开局两人表现不分伯仲,以刘闯下两城王鹏扳回一城的态势延续到7-5,最终王鹏不敌刘闯。

  上午比赛中,国内选手杨帆与代勇表现值得点赞,杨帆“四炸三清”,不下于昨日希金斯的复活之战。而代勇与乔·佩里的比赛打得十分艰苦,代勇开局手风不顺,使自己先后面对3比7、8比10这样的危险局面。但代勇此后把握住机会,最后两杆以一炸清一接清结束比赛,连续两天在决胜局完成接清,关键时刻的发挥值得称道。

  在挺进男子16强的选手中,东道主球手占据了10席,另外6个席位分别被4位英国选手和澳大利亚、卡塔尔各一位球手占据。

  男子晋级名单如下:达伦·爱普尔顿(英国)、郑宇伯、代勇、楚秉杰、于海涛、杨帆、尼尔·罗伯逊(澳大利亚)、马克·塞尔比(英国)、王灿、刘闯、克里斯·梅林(英国)、吴振宇、达利尔·皮齐(英国)、刘海涛、瓦利德·马吉德(卡塔尔)

 

文章关键词: 石汉青塞尔比梅林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