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王”塞尔比无需逆转 打中式台球如鱼得水

2015年01月29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晋级争夺战正式打响,国际球星齐亮相,国际男子选手中当属塞尔比、希金斯、罗伯逊最为热门。

  “逆转王”塞尔比在世锦赛国际男子双败赛中风头出尽,今日对战对战穆哈阿迈德·拉巴比亦是信手拈来。一开始塞尔比就连下三城,第四局塞尔比开球未进,拉巴比接清,3:1追上一局;第五局拉巴比开球未进,塞尔比接清,第六局炸清;接着横扫第七局,6:1遥遥领先;第八局,塞尔比开球入袋,失误后,拉巴比接清,6:2追上一局;接着塞尔比两次接清连下三城,8:3拿下赛点;第十二局,虽稍有失误,但对方没能抓住机会,塞尔比快速拿下第十二局,9:3赢得比赛。

  塞尔比第一次打中式台球可谓如鱼得水,接清、炸清如电闪雷鸣,对手不及掩耳就败下阵来。回想昨日风采,对阵缅甸选手杨少杰三炸三清,将比赛不断推至高潮。赛后塞尔比接受采访说,中式台球与斯诺克有很大区别,虽然首次接触,感觉打的还不错。他说很喜欢中式台球,也很享受这次比赛。而且玉山空气很好,很湿润,像在英国一样舒服。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塞尔比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