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演国家队德比 陈思明首位晋级16强

2015年01月29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全面开打。其中,在国际女子组方面,陈思明赢得“国家队德比”,成为当天首位晋级女子组16强的选手。此外,韩雨在胜部赛中不敌艾丽森·费雪,晋级悬念将留到今日。

  在昨天上午的国际女子组比赛中,中国国家队选手全线告捷。其中,陈思明赢得最为轻松,其以7比0横扫印尼选手安吉拉。付小芳以7比2击败美国名将珍妮特·李,刘莎莎以7比3击败中国台湾选手林沅君。韩雨在与妮查爱娃的比赛中遭遇顽强抵抗,双方比分一直紧咬,

  最后阶段,韩雨顶住压力,终以7比5险胜俄罗斯姑娘。金佳映与艾丽森·费雪的比赛持续近2个小时,是国际女子组中耗时最长的。二人战至双赛点,决胜局艾丽森·费雪的严密防守令金佳映头疼不已,“小魔女”只能不断尝试解球。最终,由于解球失误,金佳映送给对手一记自由球,艾丽森·费雪就此赢得比赛。此外,凯丽·费雪、高加瓦和林润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胜部。

  在晚上进行的胜部赛中,同为国家队队员的陈思明与付小芳相遇,胜者将率先晋级女子组16强。此战,付小芳进入状态较慢,前两局连续失误给了陈思明机会,

  后者2比0。第三局付小芳接清扳回1分,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7局战罢,陈思明5比2领先。此时付小芳努力追分,在第八局和第十局打出炸清,关键的第十一局,陈思明出现失误给了付小芳机会,然而,付小芳1号球底袋不进又将机会还了回去。最终,陈思明拿下此局,以7比4结束战斗。陈思明也成为当晚首位晋级女子组16强的选手。与此同时,艾斯露丝卡(波兰)、妮查爱娃(俄罗斯)、安吉拉(印尼)、北山亚纪子(日本)四名球手由于两战皆负已告别本次中式台球世锦赛。

  国内男子组方面,天津军团喜忧参半,周全以9比7击败刘

  勇,挺进胜部战。在今天的胜部战中,周全将遭遇九球冠军楚秉杰。另外两名天津选手则没有那么幸运。刘洋以5比9不敌状态火热的吴振宇,石汉青也以同样比分负于老将石鑫,刘洋和石汉青皆跌入败部。刘洋在败部的对手是代勇,后者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吴浩翻盘,最终以8比9憾负。而石汉青则将在败部遭遇外围赛表现不俗的刘闯(小)。

文章关键词: 陈思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