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久违的冠军! 陈思明:我和费雪都太想赢了

2014年12月1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思明庆祝夺冠陈思明庆祝夺冠

  TOP147北京密云讯 2014年12月9日,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进入到决赛阶段,陈思明顶住压力9:6取胜凯莉·费雪,结束了三年冠军荒,赛后陈思明表示:“我和费雪都太想赢了!”

  之所以两个人都这么渴望赢得这场比赛,究其原因是两人均面临着很长一段时间的冠军荒,此前四次杀入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决赛,凯莉四次获得亚军,2013年女子冠中冠后,本年度四次在中国的比赛也再无其他佳绩,最好成绩也只是中国公开赛8强;陈思明则自2011年菲律宾公开赛夺得冠军之后,已经是第六次在国际大赛中杀入决赛,但也未能斩获任何的冠军头衔。

  赛后,陈思明对自己决赛的发挥做了阐述:“前半阶段我打得太曲折了,丢了好几个简单球,其实这场决赛心理压力很大,到了中间阶段我就慢慢状态好起来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越打越顺手了,可能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到球上面,心态等因素自然就都放下了。”

  面对久违的冠军,陈思明也对这个冠军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发表了感慨:“这个冠军让我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更有信心,以后在球这方面会处理得更加完善。”我们看到,曾仲豪教练这两天一直陪着陈思明,许飞、春晓也特地到现场为陈思明加油,陈思明表示:“晚上大家可能一起庆祝一下,不过这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明天开始还是要一切照常。”

  夺得了9球世界冠军的陈思明还透露,在2015年1月前的一段时间里,将要多挤出一些时间来练习中式台球,因为她也将加入到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比赛中去:“这个领域我并不熟悉,毕竟9球和中式台球还是有差异的,不过我会好好练球,希望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中有好的表现。”(乌蒂)

文章关键词: 陈思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