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入“三亚时间” 赛事村开村

2015年01月24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三亚1月24日电 (记者 尹海明)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赛事村24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开村,由此拉开三亚站各项赛事活动的序幕,也标志着本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入“三亚时间”。

  1月24-2月8日,赛事村将免费向大众开放。记者24日在赛事村看到,这里设置了多种互动活动及特色展区,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大屏幕关注赛事最新进展,还可以参与一系列有趣的体验活动。在帆船横截面展示区,观众能够从沃尔沃帆船赛水手的角度,体验8至11名船员在仅10平方米的狭小空间里生活的感受。参与者还能通过体验区中3D电影院、模拟器等亲身体验驰骋大海时的惊心动魄。

  开村仪式结束后,大量民众聚集在各展厅,参加模拟帆船、游艇驾驶等活动。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1月26日至28日、2月2日至4日,赛事村帆船体验活动将向大众开放,市民游客可以出海体验帆船生活;2月5日起,港内赛、练习赛等赛事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游客可与水手现场亲密互动。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顶级的专业航海体育赛事,被誉为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于2014年10月4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正式揭幕,共有7支船队参赛,预计将于2015年6月27日到达沃尔沃的故乡瑞典哥德堡。在长达38739海里的航行中,船队将中途停靠开普敦、阿布扎比、三亚、奥克兰、伊塔加、纽波特、里斯本和洛里昂。

  在阿布扎比至三亚赛段中,中国东风队目前处于领先地位。各船队预计将于27日陆续抵达三亚,这将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次经停该地。(完)

文章关键词: 三亚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帆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