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肩伤预计赛季报销 自嘲传球太多更显心酸

2015年01月24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因肩伤预计将赛季报销科比因肩伤预计将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报道,由于右肩肌腱受伤,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将赛季报销。

  今天,科比在洛杉矶接受了队医的检查。据ESPN得到的消息,科比自从季前赛开始就已经受到肩伤的困扰。

  今天早晨湖人队的投篮训练中,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露出了对科比职业生涯前景的担忧。

  “是的,我很担心,我们整个球队都很担心。”他说道。

  值得一提的,科比今天特地更新了一条推特,甚至还拿这次受伤开起了玩笑。

  “当我传球太多以后,这(肩膀受伤)就发生了!感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和祈祷。”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据斯科特透露,针对本赛季之初对科比使用过度,他已经通过短信向科比道歉,但科比让他不要太自责和担心。

  斯科特同时表示,他相信科比这次能够克服伤病,并重回球场。

  “从面对伤病以及克服伤病并重新复出的角度而言,他是我见过的最顽强的人之一。”他说,“跟腱受伤之后,每个人都说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但是他最终强势回归。”

  “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知道他不希望以这种方式离开。但如果情况是这样(科比赛季报销)的话,我认为他会康复过来的。”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3分,外加5.6个篮板和5.7次助攻。昨天,2015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但是随着他预计因伤赛季报销,科比将连续第二年无缘全明星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肩伤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科比右肩肌腱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