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计划情人节结婚 林赛不听家人出轨警告

2015年01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女友林赛伍兹与女友林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以出轨闻名的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希望与奥运会滑雪金牌得主林赛-沃恩结婚,不过她的家人看上去乐不起来。

  根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报道,泰格-伍兹希望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与林赛-沃恩共结连理。

  “老虎认为时机很好。一旦他意识到无法与前妻艾琳和好之后,迎娶林赛的决定变得容易了起来。”一个消息人士对《国家询问者》说。

  当然有鉴于伍兹淫乱的过去,林赛-沃恩已经遭到警告,不要对伍兹做任何法律上的承诺。

  “她的家人相信:‘一朝出轨,一辈子出轨。’他们警告她,不要做她会后悔的决定,”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说。

  尽管很担心伍兹会离开她,与前妻复合,林赛-沃恩现在就很开心,她与美国高尔夫明星的关系可以前进一步。

  很显然,林赛-沃恩已经充分意识到男友浪荡的过去。正是由于伍兹背着艾琳在外沾花惹草,才导致了婚姻的破裂。“林赛将做她希望做的事情,无论是谁反对。”消息人士说。

  林赛-沃恩刚刚迎来了她人生中的一大喜事,她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赢得个人第63场胜利,刷新滑雪纪录,成为赢得滑雪比赛最多的女子选手。当时伍兹出人意料地来到现场支持她。

  “在养伤期间,老虎是她的幸运星,现在他希望永久支持她。情人节对于一个低调的婚礼来说时机非常完美。”消息人士补充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沃恩结婚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