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95岁老人热爱举重 能举起132公斤杠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09:55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丹麦95岁“祖父超人”不服老,能够举起132公斤重的杠铃。丹麦95岁“祖父超人”不服老,能够举起132公斤重的杠铃。
丹麦95岁老人热爱举重,能举起132公斤杠铃。丹麦95岁老人热爱举重,能举起132公斤杠铃。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丹麦95岁的斯文·斯滕斯高(Svend Stensgaard)老人如今依旧能举起290磅(约合132公斤)重的杠铃,堪称“世界最老举重运动员”。

  在一段显示这位老人在健身房锻炼的视频中,斯滕斯高老人穿着拖鞋,熟练地把握着呼吸节奏,成功举起132公斤重的杠铃。

  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就在两年半以前,这位老人还曾因心脏病发作而送往医院治疗。斯滕斯高在接受采访时称,举重运动可使自己的身体产生更多的内啡肽,有助于缓解压力,保持愉快。他称,就连自己最亲近的人也对大病初愈的他依然能举起百余公斤重的杠铃而感到吃惊。

  斯滕斯高表示,他为举重而生,即使变老,也无法停止锻炼。对此,他感到很高兴,并感觉生活很有盼头。采访视频结尾时,他说:“我之所以参加锻炼,是因为我无法想像自己每日坐在家里,无所事事。”

丹麦95岁“祖父超人”不服老,能够举起132公斤重的杠铃。丹麦95岁“祖父超人”不服老,能够举起132公斤重的杠铃。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杠铃举重老人锻炼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