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结果显示右肩肌腱撕裂

2015年01月23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在昨天与鹈鹕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科比在昨天与鹈鹕的比赛中不慎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被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

  湖人队同时宣布科比将返回洛杉矶,并于明天接受队医的进一步的检查,他也将缺席明天湖人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湖人队表示,关于科比的伤情状况将在之后对外公布。

  科比是在昨天与鹈鹕的比赛中肩膀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14秒,科比在一次沿底线突破后的双手扣篮过程中不慎肩膀肌肉撕裂。

  “当我起跳的时候,感觉很好。但是在身体下落之后,我的感觉就不是太好了。”科比在赛后表示。

  尽管科比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又重新登场,但是他在场上尽可能地使用左手来运球和抢篮板,不难看出,右肩膀伤势已经影响到他。

  “很显然的是,当我看到他在场上用左手完成所有动作,我就知道应该把他尽早换下场。”湖人主帅斯科特在赛后说道。

  虽然这次受伤对科比职业生涯的前景预示着什么还不清楚,但不少美国媒体对此并不乐观,他们预计科比将会缺席下个月的NBA全明星赛。

  《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透露,如果科比的右肩膀肌腱完全撕裂,那么他将肯定需要接受手术并赛季报销;如果只是部分撕裂,那么他可以继续上场打球,但是会带着伤痛。

  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则认为鉴于科比的伤情,他最正确的选择应该是马上进行治疗并接受手术(如果需要的话),并且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与此同时,湖人队应该尽早把目光着眼于未来,并争取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锁定首轮前五位选秀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