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啊!卡希尔吧因国足被爆 切尔西的卡希尔

2015年01月23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其他贴吧球迷送来慰问其他贴吧球迷送来慰问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国足被澳大利亚淘汰之后,大部分球迷对国足的表现表示认可。不过,有些事情就显得有些匪夷所思。在澳大利亚球星,蒂姆-卡希尔打入两球淘汰国足后(Tim Cahill),一些网友计划着给这位澳大利亚球星点颜色看看,不过显然他们是认错了人。

  蒂姆-卡希尔在比赛中攻入国足两个进球。尤其是第一个球,虽然从严格意义上不算是一个犯规,但进的多少让人有些不服气。在国足输球之后,一些网友登录了百度贴吧的卡希尔吧,进行所谓的“爆吧”。但他们认错了人,这个贴吧的“主人”,是切尔西的球星加里-卡希尔“Gary Cahill”

  由于被大量水贴爆吧,卡希尔吧的吧主不得不将题目为“关于卡希尔吧的历史问题再次发帖说明”及“这里是切尔西的加里卡希尔吧!”的两条帖子置顶,防止二次“躺枪”。

  截至发稿时指,该贴吧第一页依然存在大量水贴,但内容均是“某某球队贴吧前来慰问”的主题。

  爆吧是指在贴吧内不停地发无实质内容的废贴、水贴、垃圾贴等,把可以正常浏览的贴子刷到后几页。2007年6月21日,李毅和李宇春两个百度最大贴吧的网友互相爆吧。这也是百度贴吧上一次严重的爆吧攻击事件。此后还曾有针对东方神起、初音未来、EXO娱乐明星的爆吧事件。其中唯一一次与体育相关的大规模爆吧发生在2009年。当时NBA、凯尔特人等贴吧被爆。

  (荷马)

文章关键词: 卡希尔澳大利亚国足贴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科比右肩肌腱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