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双杀北京 哈德森27+9马布里31分

2015年01月23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23日晚, 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4轮, 辽宁主场迎战北京。尽管马布里[微博]砍下31分,但辽宁多点开花,最终120比96轻松取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

  此役,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韩德君19分7篮板,郭艾伦[微博]15分8助攻,哈德森27分9助攻5篮板5助攻,杨鸣[微博]9分5助攻,汤普森26分5篮板。北京队仅2人得分上双,马布里31分4助攻,李根[微博]26分5篮板,张松涛12分4篮板,孙悦6分2助攻,莫里斯6分9篮板,朱彦西[微博]8分。

  辽宁队从开场就掌控了局势,进攻流畅火力点多,防守中多次抢断快攻得手。而北京队进攻手段单一,再次犯马布里依赖症,最终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哈德森出场39分钟,内线6中2,外线10中5,砍下全队最高27分。同时他还送上9次助攻,很好的盘活了全队进攻。在防守端,他还有5次抢断,是全场个人抢断最高。另一外援汤普森本场手感也火热,出场28分半钟,15投11中。

  辽宁队国内球员也表现出色,韩德君出场27分钟,内线8投全中,抢下7个篮板。第三节他和哈德森的空中接力上篮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不过他也有3次失误。郭艾伦11投6中,还送上8次助攻,辽宁队的进攻在他的组织下格外流畅。

  其他方面,杨鸣9分,李晓旭[微博]6分6篮板2助攻,贺天举[微博]7分,刘志轩6分。

  而北京队这边,各方面数据几乎都落后于辽宁,篮板比辽宁少8个,失误比辽宁多5次。马布里出场33分钟,17投12中,还有4次助攻,不过有高达7次的失误。尤其是末节,马布里不满裁判吹罚他进攻犯规,一直和裁判争论,闵鹿蕾只有无奈换下情绪急躁的马布里。而另一外援莫里斯本场发挥不佳,出场33分钟,5投2中,只得到6分。

  李根打了33分钟,13投8中,得到全队第二高26分。张松涛7投2中,得到12分。而其他球员手感不佳,得分都是个位数。

  本周日,北京客战天津,辽宁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吉林。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北京:孙悦,张松涛,吉喆,马布里,莫里斯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队哈德森辽宁队CBA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