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在尼克斯时曾想自杀 来中国改变一切

2015年01月19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在尼克斯曾经历人生低谷马布里在尼克斯曾经历人生低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前NBA全明星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微博]近日在接受HBO的采访时坦言,他在人生最黑暗的那段时间曾产生过自杀的念头。

  “我当时曾想过结束生命。”马布里说,“有一段日子,我想过自杀。我确实想过,这和篮球无关。一切都来自于我,因为我非常抑郁,整个人都病了。”

  除了球场上的表现急剧下滑之外,马布里在场外的生意(他的球鞋公司)也遭受重创。

  “鉴于我在尼克斯队时发生的一切,而且你们知道,我的父亲去世,Starbury品牌正在慢慢失去生命。”他接着说,“我只能这么看着。我认为这比我的职业生涯走向更加让我心痛。我被这些想法,特别是我认为自己受到对待的方式所困住,我被自己所做出的决定困住。”

  2010年,马布里前往中国CBA联赛效力,他的职业生涯也随之复苏。此后,他在北京队夺得了总冠军,并在中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马布里在这次采访中承认他很感谢在中国打球的这段日子。

  “被告之我是一个失败者,我无法赢球,无法做这个或者做那个。”他说道,“然后去了一个说着不同语言且存在文化障碍的地方,并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这个目标超越了任何事情。我离开了一个所有人都恨我的地方,然后去了一个所有人都爱我的地方?我想说:‘我为什么要回到一个所有人都恨我的地方?’我的意思是,这对我而言没有意义。”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马布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